Thursday 9 October 2008

要上课了


这个星期六就要去kl了~ 来去在sp的事情已经做完了~ 到时候应该就能好好专心的读书了把~

之前的心情好沉重,好多事情在脑海里旋转,好像烦恼永远不会消失似的。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。可能这就是人们所谓的生活吧。

自从那件事情后,我有好多时间去想。可能就因为这样的胡乱思考,让我想通了很多东西。以前的执著,以前的看不开,都显得多么的微小。世界是多么的大,这么多东西可以让我们做,这么多东西可以让我们珍惜,这么多东西可以期待。从前的我是多么的天真。哈哈。

开开心心的过生活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,但是多少人能做到呢?为什么人与人之间,要互相比较呢?为什么。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会一样,我不是自命清高,只是想过我想的生活。比较已经累了,很累。